潇湘水去

  迪奥不要脸,有的人和它一样不要脸,我已经不止一次看到有人洗白说这是一次普通的文化推广,倒打一耙说中国人四处出,警,拒绝其他国家借鉴中国传统文化,还口口声声说近现代甚至丝绸之路中国也借鉴西域或外国文化,混淆视线颠倒黑白。

  课本上也写着近代历史是师夷长技以制夷,有说飞机大炮是中国原创吗?有说电灯电炮的发明者是中国么?就更别提丝绸之路了,几百年的历史你能知道融合了西域文化不就是因为史书上白纸黑字的写着呢吗?

  迪奥有吗?它有说借鉴中国文化中国元素吗?他有承认从中国文化获取灵感吗?更何况那是获取灵感吗?请问有那一点是它改造过的呢?B站UP主有展示过从颜色到收腰设计,19年就有过这种的改良马面了,它原创了个屁!!

  有人洗白甚至还说马面裙的前身来自于宋元交代的旋裙和蒙古族的传统服饰,和西装一个性质,是古代蒙古人的而不是现代中国的更不算汉服,我真不懂这么可笑的言论怎么来的,真就不知道什么叫中华民族传统服饰吧,知不知道56个民族都有那些?知不知道无论元还是清都是中国古代王朝?是真的九漏鱼还是暗藏祸心其心当诛?

评论(1)

热度(11)